桐间骨

终极混邪杂食,洁癖慎入。虽然杂食但是不搞all。我随便写,你也随便看。

Ash.

3月24日
住在我隔壁的那个人疯了。

——
天空是一片灰白的,大地也是,人也是,这个世界的一切就是由黑与白构成的。

所以我和他接吻了,这没有什么。

我和一个疯子接吻了。

我想,他可能是个杀人魔。

但我任然爱与他接吻的感觉,那让我感觉与众不同。

他迟早会被枪毙。

但我仍然在此刻眷恋与他接吻的感觉。

4月3日

——
我不会向警察局告发他,我不会向他们告发我的爱人用沾满了鲜血的手捧着我的脸然后吻了我。

我不会告发他。

我不会向他们告发我的爱人。

我不会告发他们他手里的小刀剜过了人类的脖颈,然后为我削出一个坑坑洼洼的苹果。

腐烂的苹果上带着铁锈的味道。

今天的天空依旧是灰色与白色构成的,但到了夜晚,会变成黑色。

4月18日

——
他们闯入了我的家。

银色的金属在我的手上发出了机械的声音。

他们打断了我们短暂的爱情。

但我仍然爱你。

我拿着那把水果刀,褐色的固体凝结在刀刃。

你不会再被枪毙,我们能永远在一起,我为此感到快乐。

5月1日

——
我失去了你的吻,生活让我感觉像是房间里干燥的空气。

我失去了你的家,但我有了一个新的家。

白色,以及白色,以及一点的的灰色。

这会是我的新房。

我就在这里身穿华裳,等待你骑着生锈的自行车,来为我盖上白纱。

5月27日

——

( fin.)

后记:一个单纯的意识流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