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间骨

终极混邪杂食,洁癖慎入。虽然杂食但是不搞all。我随便写,你也随便看。

《柠檬》喻叶篇【上】

叶修喜欢柠檬,但是他却不喜欢柠檬汁。

偶尔闲着,他会拿着一个柠檬把玩,黄少天问过为什么,叶修说柠檬的味道很香。

可在问到他为什么不喜欢喝柠檬汁的时候,他笑而不语。

这是全联盟的一个疑惑。

喻文州带领蓝雨来到H市,名义上的交流赛实际却是听苏沐橙无意透露叶修得了厌食症,有些不放心,打着交流赛的名义打算照顾叶修,借着不想浪费钱的名义把去B市找旧友的老魏床位不客气地霸占了,黄少天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开启了话唠模式抱怨队长抢了先机不道德,喻文州只是笑了笑回了一句队长之间交流感情增进友谊,黄少天简直想锤地,何等心脏的队长,别以为不知道你打的什么算盘!

叶修似乎没多大反应,呵呵两声,继续唆着半根烟坐在电脑前吞云吐雾,顺带槽了句难道蓝雨经济危机了手残大大要不要转队来兴欣。

喻文州也不计较,依旧笑得那样深不可测,倒是黄少天又在一边狂刷文字泡。

喻文州眼尖发现叶修腿上放了个柠檬,伸手拿起来嗅了会,感叹了句很香,叶修呵呵一笑也不知在笑什么。

喻文州一手拿着柠檬把玩一手慢慢登陆荣耀,目不斜视看着电脑,突然开了口。
这柠檬给我好吗?

叶修的手顿了顿继续爆手速打荣耀,随口回答了他。
成。

喻文州带点满足感将柠檬放在手侧桌面上,思考着要不要给叶修用柠檬做些什么东西。

晚餐叶修吃了碗白粥和点点酸豆角,喻文州在一边看着叶修磨磨着着吃着,一只手任然放在键盘上眼睛盯着荣耀有些着迷的样,这也方便了喻文州肆无忌惮地观察他。

叶修瘦了,喻文州得出这个结论很是不满,决定要在这里多待些天,必须要养肥,不然手感不好。

不知不觉已是深夜,喻文州看着还在电脑前孜孜不倦的叶修不由叹了口气,离开电脑边给他倒了杯水,叶修不客气地拿起来灌了几口,一直没喝水倒是真有些渴了。

今晚没有野图boss吧?

没。

副本?

没有。

其他的呢?

也没有。

那就乖乖去睡觉,听话。
喻文州宽大的手掌覆上了叶修的眼睛,弯下腰下巴搁在叶修的脑袋上悄悄蹭了蹭,叶修似乎也没感觉,试图将喻文州的手拉开,却无奈力量悬殊叶修只好认命靠在椅子上。

手残大大想怎样?

让你睡觉去。

如果哥说不去呢?

前辈想试试公主抱吗?
叶修被喻文州噎住了,许久才蹦出句算你狠,在这人那么多的地方被公主抱了哥的面子还要得?

喻文州牵着叶修的手往林苑走,叶修几次想挣开喻文州的手却因为力量关系无能为力,一路上收获苏沐橙意味不明的诡异眼光一枚,陈果意味深长眼神一枚,乔一帆和方锐目瞪口呆表情两枚,叶修这么乖不科学!叶修突然感觉心累。

回到房间,喻文州拿出衣物放在床上拿着浴巾进了浴室,稀里哗啦的水声传来,叶修将脸在枕头里埋了会,难道在喻文州走之前都会是这种状况?叶修简直想感叹喻文州强拆散了他和荣耀女神这对鸳鸯,趁着喻文州进浴室叶修思考着要不要用喻文州的笔记本来一盘荣耀,空想不去行动,听说喻文州洗澡时间起码半个小时以上,叶修从喻文州的行李里摸出台笔记本,打开电脑刚准备乐呵下面部表情却在下一刻僵硬在了脸上。

呵,手残大大设密码,给条活路成吗?

叶修蔫蔫的趴在电脑前,记得上次见喻文州在用他电脑时戳了四下,大爆手速将可以想到的密码全输了个遍。
手残生日?
密码错误
烦烦生日?
密码错误
老韩生日?
密码错误
大眼生日?
密码错误
……
叶修几乎要放弃了,却突然发现似乎边上有个提示,不带期望地点了下去却得到了意想不到的答案。
叶修
叶修沉默了一会,输入了0529试图碰个运气,
呵,怎么可能是这样

下一秒他脑海里瞬间空白,打开了,真的打开了,巧合吧。

想着也就舒坦了,就在叶修刚缓过来准备点开桌面荣耀图标的时候,浴室的门被打开了,喻文州穿着一件宽松的黑色体恤,头发因为刚刚吹干有点蓬松感,领口开得有些大,轮廓分明的锁骨在灯光下显得莫名暖味,意外的让某人跳漏了一拍。

叶修有种被抓包了了感觉。

前辈居然打开了呢……

看着喻文州走了过来吐出一句意味不明的话,叶修有些发蒙。

不再解释,从叶修床上收回电脑,躺进了被窝里。

叶修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睡着的,隐约似乎觉得谁将自己拥在怀里,一觉睡得异常安稳。

——

ps:以后会有各种cp吧,就当是平行世界,下一个柠檬想要什么cp不要大意和po主说吧(*/ω\*)

评论(2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