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间骨

终极混邪杂食,洁癖慎入。虽然杂食但是不搞all。我随便写,你也随便看。

《涩》喻叶/直喻基叶 C.1

cp喻叶

设定直男喻和基佬叶,开头设定喻←叶单向韩→叶单向单相思

结局HE过程BE

文笔不好别槽

接受往下,雷者慎入。

接受往下,雷者慎入。

接受往下,雷者慎入。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_(:3」∠)_卖个萌凑点字数,十分短小

ready?

——————————————————————————————

走你线←(?)

——————————————————————————————







泼墨般浓重的夜,滚厚乌云掩去了半边天,黑压压一片的仿佛随时会塌下一般。

冰冷的雨水淅淅沥沥砸在沥青马路上击打出沉重的乐章,路边屹立的路灯年久失修,灯泡早已老化碎裂,灯罩积满污垢和蚊虫的死尸令人心生厌恶,马路上不时飞逝而过的车辆重撵过坑洼的水滩,带起叠叠水浪险些砸到路人的裤腿,带着恼怒的咒骂声响起,但也只是如此罢了。

叶修倚趴在冰冷的铁质栏杆上,两指间夹着一支烧了半截的烟头,橙红的火光在黑暗中颤颤闪烁,似乎下一刻就会寂灭隐没在这浓浓黑夜,铁栏历了多年的风雨早已裂脱了漆块,生出了斑斑锈迹。

房内室友魏琛床上一台笔记本电脑屏幕散似乎着冰冷的荧光,屏幕上是一张从网上搜来的照片,一个人的照片,一个男人的照片,角度有些变扭,像素有些糊,似乎是偷拍,但这依旧掩盖不去那个男人上位者的气质与漂亮但却丝毫不现娘气的面容,嘴角永远是带着那一抹温和的笑意,似乎永远猜不透他真正的想法。

门把旋动,木门被推开,干涩的插栓似乎也生了锈,咿咿呀呀得恼人,然而叶只是懒懒斜了一眼收回目光继续吞云吐雾,来人瞅见窗边啄着烟头的叶修,大大咧咧迈步过去一巴掌糊在了叶修的屁股上,换来一个横眼,倒是也不介意,抢过叶修手中的烟自个乐颠颠抽了起来,长叹一声爽。

“啧,老魏你也真不要脸,土豪剥削小农民。”

“唉,那么小气干啥,你的不就是我的。”魏琛嘿嘿一笑嘴里的烟雾突突的喷出,像个陈旧的烟囱,似乎是想起什么,眼珠子轱辘一转又添上一句。“我的还是我的。”

叶修呵呵一笑,倒是也不和他槽垃圾话了,魏琛一看,哎哟不对头,叶修这是变性了呢?眼珠子轱辘一圈,才发现自个的电脑不知何时被打开,哎呀的叫了一声,恶狠狠盯着叶修。

“叶修你丫又偷看老夫的隐私!我不是设了密码吗?!”

叶修也不恼,摸着魏琛的狗头呵呵一笑。

“老魏你那点草履虫的智商哥还不懂嘛,不是出生日期就是一二三abc零零零的套路嘛。”

魏琛一爪子糊开叶修的手,狠狠的呸了一声,眼珠子又一转瞅到屏幕上那男人的照片,胡渣点点的脸上笑出了一朵花,一脸我什么都懂的样子用胳膊肘拐了拐叶修。

“哎哟,叶修你是不是看上老夫的乖徒弟了。”

叶修掏烟的动作一顿,握着烟盒的手不易察觉地紧了紧,缓缓抖出一支烟叼在嘴里点上,咧嘴露出一个玩笑般的笑容。

“哥要说是呢?难不成您老还给牵红线。”

魏琛并没察觉,哈哈的大笑起来,大力拍了拍叶修的背,震得有些疼。

“就你这个怂样他同意我还不同意呢。”

叶修深啜了口烟,缓缓吐出,烟雾里叶修的面容看得魏琛有些糊,魏琛第一次见叶修这样的表情,有些愣神。

许久,叶修方才吐出一句飘忽的话。

“我要是说真的呢?”

魏琛一愣,随即捻灭了手中的烟头随意丢弃在了垃圾筐。

“别想了,老夫的徒弟和老夫的小鸡鸡一样直,那是个直挺挺的。”

叶修被魏琛的话逗乐了,抖抖烟灰,腾出一只手不轻不重的拍在了魏琛的裆,惊得魏琛叫得鬼哭狼嚎,捂着自个的裆一副唾弃样的象征性搓了搓,把自个不算大的眼愣是瞪得圆咕隆咚,伸出根食指颤颤巍巍指着叶修一脸小媳妇哀怨样哀嚎连连。

“老夫不纯洁了!!!嫁不出去了!!!老叶你要负责!!!!”

叶修呵呵一笑,唇角抽动颤颤,唇间夹着的烟头也被震得发颤,抬手拍在了魏琛的肩头。

“等你什么时候有个36D和水蛇小蛮腰没了把哥倒是可以考虑负责负责,就现在你这Acup水桶腰还附赠一根七号电池……啧啧啧……”叶修一脸意味深长的将魏琛上下打量,魏琛被他看的发毛,倔气的反驳了过去。

“你他妈才是电池!!”

谁料叶修拉开了裤裆低头看了一眼,慢条斯理神抽了最后一口烟,一气呼出把魏琛糊了一脸的浓烟,缓缓开口:“我好歹是个一号电池”

魏琛狠狠地呸了一声,对着叶修竖起了一根粗壮的中指。

——————————————————————————————

——————————————————————————————

_(:_」∠)_我也不知道写了什么,老叶和魏琛是好♂丽♂友关系,并没有什么酱♂酿的关系。

相信我!

SEE MY EYES!!!

真诚如方锐大大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