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间骨

终极混邪杂食,洁癖慎入。虽然杂食但是不搞all。我随便写,你也随便看。

【雷金】假正经的小甜饼(2)


# ooc有一大堆

#大概是假的老夫老妻模式

#随笔不过脑

#没捉过虫随便看看就好







他们结婚了。

总之是大概算是结婚了。

没有神父的见证,也没有民政局的红戳子,只是交管了戒指,彼此许诺了应该算是靠谱的誓约,然后交换了一个吻而已。

总之雷狮把这个经历称作是结婚。

他并不是很在意那种书面上的过程,但是他倒是意外注重形式上的东西。

戒指很早之前就准备好了,具体是什么时候雷狮本人也答不上来,只是在交往后的某一天突发奇想,又可能是对一对戒指突然的钟情,也或许是突然有了把金用一个不靠谱的小小指环束缚在身边的想法。

总之他就是在恰当的时候遇见了恰当的物品然后有了恰当的想法,所以他没有犹豫地就买了下来,至于这对戒指什么时候能用的上雷狮知道总有一天会的。

而那个总有一天就是现在,船在跳跃空间的时候遭受到干扰遇难了,转跳到了一个不明星系,妈妈(AI)也受到了损伤需要半天的重启,船内的温度下降到了冰点,供暖被停止,氧气的供给功能停止了,船上的人需要靠着船舱里的残有氧气进行生存直到飞船重启完成。

卡米尔他们回到了各自的房间,似乎并不紧张,他们或许曾经经历过类似的经历,让他们能够坦然地面对这个突发状况,但金就不一样了,他现在冻得发抖,需要一件温暖的外套。

他可是第一次碰上这种事情,尽管乐观向上,但还是不由地有些担心起来,特别是看着雷狮似乎是在思考的表情。

“很…很严重吗?”

金的脑子咕噜咕噜地转着,想了一些方法去安慰雷狮的情绪。

雷狮被这唤回过神来,他们站在舰桥上,船上的灯光基本本切断,唯有隐约几盏紧急灯在暗处悠悠地亮着,窗外的星空此刻看得格外明朗。

漂亮的嘴唇勾起一个狡黠的弧度,他看着金的表情,暗自感叹男孩的易懂,单手将被冷得发颤的恋人揽进怀里,在眼角落下一个轻柔的吻。

“是的,很严重,我们可能会死在这里。”

好吧,这可真不是什么好消息,雷狮用像是在说明天是周五的这样一个语气诉说着一件性命攸关的大事,而且还不是什么好消息。

“……是吗,还能挽救一下吗?”

金把自己往雷狮怀里缩了缩,没有厚外套,但至少有个温暖的怀抱,尽管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遗憾,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想和雷狮一起做的事情,但是如果不可能了的话那么在最后身边的人是雷狮已经是非常奢侈的事情了。

雷狮常年驰骋于宇宙,穿过无数的星海,现在说实话已经对星空的景色有些见怪不怪了,但今天的景色会变得特别。

“我觉得还可以挽救点东西。”

“唉…!真的吗?”金抬起头,双眼里写满了期待。

雷狮哽了一下,这都让他有些不忍心把这个玩笑开下去了,但这是必要的,至少在现在。

他从胸前的贴身口袋里掏出了两枚戒指,将它们贴在了男孩柔软的嘴唇上,然后隔着戒指进行了一个轻柔的吻。

“嫁给我?”

戒指被常年贴身携带已经染上了雷狮的体温,一点都不冰冷,反倒是不如说是有些暖和,却激起了金一身鸡皮疙瘩。

这算是哪门子的补救啊。

有那么一个瞬间他有种潸然落泪的冲动,金从未指望过两人的关系会达到这样的一种层次,直接跨越过敌人与朋友成为了恋人,然后呢?接下去呢?金曾经想过,但是没有想出一个会被雷狮接纳的关系,毕竟雷狮并不喜欢被束缚的感觉。

而他从未想过,这把枷锁会由雷狮自己交到他手上然后握着他的手铐上他的脖子。

两双眸子对视着,舰桥外星河漫布,熠熠的光芒钻进了彼此的双眸,呈现出星河万丈。

“我愿意。”金捏着拳头放在胸口为自己缓了口气。

“我会紧咬着你的脖子,就算我坠入地狱,我也会将你一并拖入深渊。”雷狮说的话听起来很奇怪,却又很正常不过了,像是询问,又像是陈述着事实。

“我像是会害怕的人吗?”金的嘴角上扬着,雷狮见过那个笑容很多次,无比耀眼,又如此坚定,这大概是承诺,又或者是宣战。

“我爱你。”

“我比你爱我更加更加爱你。”

雷狮笑出了声,他单膝下跪在金的面前,执起了他的右手,仰视那双眼睛,然后自说自话地将偏小的那枚戒指推进了金的左手无名指,不大不小,正好合适。

“就算你会拒绝,想反悔,也来不及了。”

我的枷锁咬住了你离心脏最近的地方。

金眨了眨眼,从雷狮的手里接过那枚大些的戒指,跪坐在雷狮面前轻轻握起他那双再熟悉不过的手,然后将银白色的指环箍上了他的左手无名指,随后拉着这只手贴上了自己的面颊侧脸吻了吻那枚指环坐落的指根。

“你也是。”

【系统重启成功,系统功能将在三秒后恢复运行,3,2,1——】

啪。

灯火通明,船舱内恢复了照明功能,供暖恢复的几乎是瞬间船舱就恢复了适宜的温度。

四目对视,金在看到雷狮的笑容以后立刻明白了他的谎言。

又气又好笑。

“这算是骗婚吗?”

“这明明是你情我愿的甜蜜结婚仪式。”

雷狮这个恶劣的家伙,从一开始就知道了金不会拒绝这个求婚,至于这个可有可无的保险……谁知道呢?

(完.)

评论

热度(13)